对不起,我没有心的……(二)

她正在为了一个报告焦头烂额的时候,手机哔哔哔连响了几声。拿起来一看,是凯发来的“我已经到培训的地方啦”“在一家五星级酒店里面”“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啊!”“跟我同住的还上级公司的培训师老刘!为什么我不能单独一间啊!晚上还怎么和你视频啊啊啊……”

这个男人叫吴凯,是她三个男人中的一个,业界精英,三十来岁就已经是部门负责人了,拿着丰厚的年薪,家里还有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和一个奶油小蛋糕一般的女儿。她没有搞懂他为什么会来追她,还跟她在一起六年,这种纯肉体的关系需要保持六年吗?她也没有搞懂自己,为什么会跟他一起这么久。

一次事毕之后,她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不是家里那个母老虎管束得严还喂不饱他,所以他才来自己身上找补的吧……不过就这个问题她没有问过男人,她可不想给自己找麻烦,游戏规则是她定的,男人也遵守得很好,没有理由去打破这个规则。

生活已经够麻烦了,没有必须为了一点点肉体的欢愉再给自己增加更多更大的麻烦,不是吗!

下午她带着报告和一堆票据去找上司汇报工作。结束的时候上司突然告诉她某个甲方的老总已经给他打了几次电话请他吃饭,并指明要带她参加。本来这种饭局一年也要参加好几个,但是一想到这个陈总,她没来由的恶寒。所以,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张嘴就拒绝了上司的提议。这老头脸上闪过几不可见的一丝嘲讽:“小宋啊,陈总已经是跟我提了好几次要请你吃饭以感谢你帮他公司的做的方案了。你一再的拒绝,次数多了怕是人家会觉得你这个人太骄傲了。”任心头再有一万个不愿意,上司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也由不得她不答应了,“好吧,我这周也没有时间,就安排在下周,你自己也把时间安排好哦,到时候通知你。”她僵硬的点点头,走出了上司的办公室。

下班,她腰背笔直的走出办公楼,走向停车场,一路上木着一张脸,浑身散发着低气压,连楼下最和蔼的保安都敢上前跟她打招呼。

上了车的一瞬间,她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瘫在座椅上。“骄傲!我哪里就骄傲了……”这个问题这时候就像一个魔鬼似得,围着她的脑子疯狂的转圈并向她尖叫。

真的好累啊。

也不知道在座椅上瘫了多久才慢慢的回神,提醒她的可能不是理智,而是咕咕叫的肚子。好吧,什么骄傲不骄傲的先放一边,饿死了可啥都没了。又给三个男人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信息“好累”,然后把手机往副驾座一扔,开着车向着她在这个城市的窝开去。

评论

© 归去来 | Powered by LOFTER